新股消息 | 香港土木工程承建商生兴控股递表上市,信达国际为独家保荐人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13日,生兴控股向港交所递交主板上市申请,独家保荐人为信达国际。公司为香港从事土木工程的总承建商,拥有逾20年专门从事各种土木工程,包括地盘平整、道路及桥梁建设、排水及排污系统建设、水管安装及斜坡工程的经验。

  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3个年度,公司的三名客户占其总收益的100%,其最大客户( 即土木工程拓展署)分别占公司收益的约61.9%、56.9%及69.0%。此三个年度,公司收益分别约2.89亿港元、3.42亿港元及2.82亿港元。期内,公司总共11个项目确认收益,当中一个项目已完成、七个项目已大致完成及三个项目仍在进行中。

  另外在三个年度内,公司的毛利率分别约为7.8%、12.8%及15.2%。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年度,公司年内溢利及全面收入总额约3500万港元,同比下降13.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