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探访FF美国工厂 恒大健康早盘大涨16%

摘要
许家印探访FF美国工厂,并就公司未来发展与贾跃亭FF管理层进行了研讨交流。恒大健康早盘大涨16.33%。

  恒大健康今早逆市走高,盘中最高涨逾17%,高见9.43港元,创历史新高。截至午间收盘,恒大健康涨16.33%,报9.33港元,成交额1.74亿港元。

  消息面上,美国当地时间7月13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来到位于洛杉矶的Faraday Future(FF)总部进行视察,并就公司未来发展与贾跃亭FF管理层进行了研讨交流。

  许家印一行对FF总部的生产制造、电气实验室、动力总成、电池电控、设计工作室、车辆安全、车联网、自动驾驶等核心研发部门进行了细致的调研,并体验了FF首款高端车型FF91。许家印对于FF全球领先的产品和技术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于FF 91的内外饰设计和产品性能给予了高度赞赏。

  恒大健康6月25日公告称,恒大集团以67.46亿港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间接获得Smart King公司45%的股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FF持有Smartking33%的股份,剩下22%的股份将预留作为根据股权激励计划配发予雇员的股权。这意味着恒大正式入主贾跃亭的FF。

关键词阅读:许家印 恒大健康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