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新城发展(01030)是小中型资产中的首选 予“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表报告表示,新城发展(01030)2018年下年年销售势头会持续强劲,又对新城发展定中期业绩及派息表示乐观,认为这将带来短期刺激作用,故维持“买入”投资评级,认为现时股值吸引,目标价11.5元。

  报告称,新城发展今年上半年合同销售同比升94%至953亿元(人民币,下同),达到全年目标1800亿元的53%,表现在同业中排行第八。其中,6月的销售更创历史新高,达281亿元。展望下半年,报告称新城发展的管理层有信心达到每个月的销售至少达150亿元的目标及第四季表现会较第三季稍好。另外,管理层作出2019至20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超过四成的指引,为公司带来一个有长远良好的前景。

  报告续称,对新城发展的上半年中期业绩乐观,认为主要收入会较上年同期有明显增长;毛利将会较佳地维持在30%以上的水平;净负债会轻微上升;及有机会派发25周年特别股息。长期而言,管理层目标核心盈利可以挤身同业前十位。报告表示,新城发展今年第六月底,约有2300亿已出售但未结算资产,预计于未来1至2年入帐,为公司核心盈利贡献120亿元。

  野村表示,新城发展是该行小中型资产中的首选,故予“买入”投资评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