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家网今日逆势翻红最高涨3.01% 身处价值洼地待挖掘

  近日,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家装平台齐家网(齐屹科技)在港股挂牌上市,引发广泛关注。截止今天收盘,齐屹科技收报4.36港元/股,上涨0.93%,盘中涨幅一度触及3%,在今日大盘整体震荡下行、恒生指数一度跌至28327点的情况下,可谓走出了一波逆势翻红行情。

  据了解,此次赴港上市,齐家网共募集资金11.7亿港元,其中拟将45%用于开发网上平台,15%支付日常营销开支,15%用作技术基础设施及系统的投资,另有20%用作其他战略投资及收购等。7月11日,齐家网创始人邓华金发内部信表示,齐家网已经成为中国最大、最具声望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并构建起了一个蓬勃发展的平台生态体系。

  此前,面对上市首日破发,邓华金表示,不是特别关心短时间的股价波动,并表示,“我们定价比较低,因为我们相信价格定得越低,将来给到投资者的回报空间越大。资本市场一定是有波动的,但是波动不会影响公司本身价值的沉淀和发展。”

  一位分析员表示,“港股市场尚没有与齐屹科技类似的标的,其实际潜力不错,从目前来看,齐屹科技正处于价值洼地,有待后市更多挖掘。”

关键词阅读:齐家网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