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资源控股(02882):中国金银集团于3月末合并资产净值为8.58亿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香港资源控股(02882)发布公告,中国金银集团有限公司为该公司主要附属公司及由该公司与六福3D管理有限公司各自拥有50%。

  金至尊珠宝(香港)有限公司及金至尊实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为中国金银全资附属公司。六福3D由六福集团(国际)有限公司(00590)全资拥有。

  六福3D 已向中国金银垫付股东贷款,而六福集团已就若干银行授予金至尊(香港)及金至尊(深圳)的银行融资向该等银行提供企业担保。

  根据上市规则第 13.22 条,由于该等贷款及担保共超过资产比率的 8%(见上市规则第 14.07(1) 条),六福集团有持续义务于最后实际可行日期在其中期或年度报告内披露中国金银、金至尊(香港)及金至尊(深圳)的合并资产负债表。

  于2018年3月31日,六福3D 向中国金银垫付股东贷款1.43亿港元及六福集团向金至尊(香港)及金至尊(深圳)提供企业担保分别为7.75亿港元及1.236亿港元。

  中国金银、金至尊(香港)及金至尊(深圳)于2018年3月31日的未经审核备考合并资产净值为8.58亿港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