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商业(01387)“10供3”供股已成无条件 7月18日可买卖

  智通财经APP讯,人和商业(01387)公告,就公司“10供3”事宜,供股的所有条件均已达成,且包销协议并无于最后终止时限或之前根据其条款终止。因此,供股及包销协议于2018年7月11日下午4时成为无条件。

  于2018年7月10日下午4时,已接获16份有关暂定配额通知书项下的暂定配发有效接纳,涉及合共92.99亿股供股股份;及8份有关额外申请表格项下的额外供股股份有效申请,涉及合共37.71亿股额外供股股份,合共占根据供股可供认购供股股份总数的约99.1%。

  根据上述接纳结果,供股有1.19亿股供股股份未获认购,因此,包销商已根据包销协议项下的包销承诺认购1.19亿股供股股份。

  基于上述暂定配额通知书项下的暂定配发有效接纳数目,额外申请表格项下有38.9亿股供股股份可作为额外供股股份认购。董事议决接纳涉及认购合共37.71亿股额外供股股份全部8份有效申请,并向相关申请人悉数配发及发行有关数目额外供股股份。

  预计缴足股款的供股股份将于2018年7月18日上午9时于联交所开始买卖。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