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胜生物科技(01061)拟出资最多1652万美元用于含SkQ1滴眼液临床开发

  智通财经APP讯,亿胜生物科技(01061)公布,于2018年7月16日,该公司全资附属Essex Bio-Investment与Mitotech及俄罗斯Mitotech订立共同开发协议,Essex Bio-Investment已同意就该产品(即含,SkQ1作为其唯一的活性药物成分,而此滴眼液将以药品形式应用于干眼症领域)于美国药监局进行第一阶段三期临床试验的临床开发出资最多1652万美元,从而获取按照Essex Bio-Investment与Mitotech之间分配的协定百分比分占Mitotech就该产品收取的若干收入作为回报。

  根据共同开发协议,Essex Bio-Investment有权就该产品的进一步开发(即第二阶段三期临床试验)出资最多2000万美元,从而获取Mitotech就该产品收取及将于Essex Bio-Investment与Mitotech之间分占的收入的更高分配百分比作为回报。

  该公司获Mitotech告知,其为一家临床阶段且总部位于卢森堡的生物技术公司,开发治疗主要与年龄有关疾病的新药;及获俄罗斯Mitotech告知,其为一家总部位于莫斯科的药物开发公司,专注于研究与年龄有关的疾病。

  董事认为,共同开发协议为订约各方借助各自的优势及资源共同致力及加快为全球市场开发眼科产品的良机。共同开发协议令该集团可分占该产品(其可能于该地域成功开发)的商业价值成果。此次合作亦将带来有关该公司于中国领土商业化该产品的进一步讨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