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集团(02009)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增加30%-41%

  智通财经APP讯,金隅集团(02009)公布,该公司预计2018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亿-2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30%-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1.5亿-23.5亿元,同比增加33%-45%。

  业绩预增主要由于受益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推进以及水泥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积极影响,公司核心区域水泥市场秩序持续改善,水泥熟料销量较去年同期虽有减少,但价格同比提升,因此水泥企业利润同比有所增加;及2018年上半年房地产结转面积同比略有减少,结转单价同比增幅较大,因此房地产企业利润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

  报告期内,公司水泥和熟料综合销量约3960万吨(会计核算口径),同比减少6.24%;混凝土销量约627万立方米,同比减少4.42%;房地产结转面积约40.1万平米,较去年同期40.7万平米略有减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