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图控股(00402):Diamond Wealth提出清盘呈请将削弱该公司集资实力

  智通财经APP讯,天下图控股(00402)发布公告,就有关该公司发行的若干2020年到期可换股票据的持有人Diamond Wealth于百慕达高等法院针对该公司提起清盘呈请。

  该公司认为,提起呈请将削弱该公司的集资实力,从而对该集团的未来现金流量造成不利影响及可能潜在妨碍该集团营运。

  于提起呈请前,该公司一直与股东、可换股票据持有人、金融机构及独立第三方进行磋商,以为该集团取得财务支持。于该公告日期,该公司尚未取得该财务支持。

  该公司将于有任何其他重大发展时向该公司股东及其他有意投资者提供最新情况。

  此外,该公司将另行作出公告,以提供有关呈请的其他资料、呈请对转让该公司股份的潜在影响及该公司就呈请已经或将要采取的其他行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