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公告 | 第七大道(00797)预期7月18日上市

  智通财经APP讯,第七大道(00797)发布公告,公司发行6.66亿股,发售价已厘定为每股1.50港元(单位下同);每手2000股,预期7月18日上市。

  公开发售项下未获认购的发售股份数目已重新分配至国际发售。由于上述重新分配,分配至公开发售的最终数目为6072.8万股,相当于公开发售总数约91.09%,另相当于发售股份总数约9.11%。

  此外,国际发售项下已获轻度超额认购。根据国际发售分配予承配人的最终数目为6.05亿股,相当于发售股份总数90.89%(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

  基石投资者中华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认购1.55亿股,Shengqu Technology Korean Limited认购5190.2万股。

  所得款项净额9.159亿元,30%用于为有关开发自研网络游戏及其他知识产权的研发工作提供资金;30%收购海外或中国的热门知识产权供应商的热门知识产权或其他相关资产,或投资于或收购海外或中国的知名知识产权供应商;20%投资游戏开发商及发行商;10%用于为公司的游戏发行业务提供资金;余款将用作额外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