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中兴通讯(00763)恢复运营 逆势涨6.38%

  智通财经APP获悉,连续四个交易日中兴通讯(00763)涨幅55.09%,截至09时49分,涨6.38%,报价17.02港元,成交额3.17亿。

  智通财经APP于《智通港股解盘(7.16) | 恒指强势震荡 小米(01810)暂不加入港股通影响几何?》提到,比较好的消息就是中兴通讯(00763)已缴纳14亿美元罚款的最后款项,美国商务部解除对其的禁售令。中兴将可重新向美国公司购买关键零部件,恢复运营。两地市场相关5G概念再度触发上涨。

  接下来就看中兴通讯恢复运营的情况了,首个订单来自中兴墨西哥的终端业务线。公司预告称今年上半年预亏70亿元至90亿元,上年同期盈利22.93亿元,同比由盈转亏。预亏原因是公司主要经营活动无法进行导致的经营损失、预提损失以及10亿美元罚款。该股已经很难进行估值了,目前最大的驱动力恐怕就是前期套牢的机构了。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