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绿色集团上半年签约销售额159.79亿 同比大增65%

  国内领先的绿色开发运营商和生活服务商——朗诗绿色集团(「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00106)公布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未经审计运营数据。

  于2018年6月,本集团连同其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的签约销售额(包括委托开发管理项目)约为55.82亿元(人民币,下同),签约建筑面积约为23.82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大幅增长174%及115%。本集团及其控股股东朗诗集团的签约销售额(包括委托开发管理项目)约为57.44亿元,签约建筑面积约为25.12万平方米。

  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本集团连同其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共实现签约销售额(包括委托开发管理项目)约为159.79亿元,签约建筑面积约为75.9万平方米,同比分别显著增长65%及99%。此外,本集团及其控股股东朗诗集团,2018年上半年共同实现签约销售额(包括委托开发管理项目)约为163.61亿元,签约建筑面积约为78.3万平方米。

  2018年上半年,本集团持续深化「产品差异化、资产轻型化、市场国际化」战略,积极拓展绿色地产项目,在开发及销售额等方面取得不俗成绩。同时,本集团旗下的长租公寓、养老地产等协同业务亦不断创新并获得市场认可。未来本集团将继续推进战略升级转型,积极把握行业机遇,以期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及回报。

关键词阅读:朗诗绿色集团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