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维持莎莎国际(00178)“中性”评级 目标价4.9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提到莎莎国际(00178)刚公布截至6月底止首财季业绩,香港及澳门区同店销售增长取得25%,符合该行预期,公司称6月底增长放缓,主要是因为天气不稳、股市波动、人民币贬值及世界杯等因素所致。

  该行表示,在论坛上与多家香港零售商倾谈过后,发现他们对香港零售市场抱谨慎乐观的态度,认为目前人民币贬值的负面影响有限,仍须密切留意入境旅客的增长趋势及大众的消费能力。

  虽然如此,在考虑到正常化的同店销售增长后,高盛相信未来数季莎莎会面对基数较高的问题,估计第二财季的港澳区同店销售增长达13%,而去年的基数为跌2%;但第三财季及第四财季的同店销售增长则预计仅达5%及0%。维持其“中性”评级,12个月目标价为4.9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