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白云山(00874)两种药品未通过药品一致性评价 现跌5.21%

  智通财经APP获悉,白云山(00874)股价下挫,截至14时09分,跌5.21%,报价35.5港元,成交额8001.63万。

  智通财经APP于《白云山(00874)两种药品未通过一致性评价非因质量与疗效问题》提示到,白云山(00874)公布,近日,该公司关注到有媒体刊载题为“广州白云山两种药品未通过一致性评价”的文章,文章中提到公司的分公司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白云山制药总厂产品头孢氨苄胶囊和头孢拉定胶囊未通过药品一致性评价。

  上述产品未通过一致性评价并非因为质量与疗效不一致,而是因为申请豁免人体生物等效性研究的依据不充分。此次未通过一致性评价,对上述产品的销售不造成影响,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无重大影响。公司目前已安排相关研发工作,准备开展BE试验(人体生物等效性研究),重新提交一致性评价申请。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