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MON SYSTECH(02878)与CECI签署新的销售及分销产品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SOLOMON SYSTECH(02878)公告,于2018年7月17日,公司与CECI已就于区域内销售及分销产品订立产品销售及分销更新协议,以修订现有2018年及2019年年度上限及涵盖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交易。

  CECI乃中国电子(公司间接主要股东)的间接附属公司并全资拥有CEACI。因此,CECI及CEACI均为公司的关联人,且产品销售及分销更新协议项下交易构成公司持续关联交易。

  根据协议安排,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3个年度各年的建议年度上限分别为1800万美元、2400万美元和3000万美元。所有年度上限乃参考产品预测售价与可能的产品降价以及预估产品需求后作出估算。

  公司认为,集团专注于设计、开发及销售IC产品,其产品为消费电子产品提供广泛的显示应用,特别是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和其他智能设备。公司购买maXTouch半导体产品及技术以加快集团移动触控业务的发展,继续与CECI及CEACI合作,以确保顺利过渡maXTouch产品在中国的分销及公司在中国的移动触控及其他业务的快速增长,将符合公司整体利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