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投金融集团(00033)将收购中国高校传媒独家期延长1个月

  智通财经APP讯,亚投金融集团(00033)公告,就收购中国高校传媒有限公司事宜,于2018年7月17日,由于正式协议在商讨中,买卖双方需要更多时间协商正式协议条款及条件,因此公司及有意卖方订立补充谅解备忘录,据此买卖双方将独家性期间延长至自签立补充谅解备忘录起计1个月。

  2018年1月10日,公司与中国高校传媒控股有限公司订立一份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据此,公司拟收购中国高校传媒有限公司(“目标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公司与有意卖方将进行进一步磋商,受限于公司对目标公司的尽职审查结果满意的前提下,在谅解备忘录日期起计6个月内订立正式买卖协议。

  根据有意卖方所提供资料,目标公司是从事中国校园的物联网+互联网生活服务商、新媒体互动整合营销商及供应链服务商。目标公司预期在2020年前完成全国校园共建战略合作(新零售、新金融、新媒体),并成为全国高校校园后勤联合採购电子交易平台运营服务商。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