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新能源(00438)投资5800万元的彩虹正性光刻胶项目正式投产

  智通财经APP讯,彩虹新能源(00438)公告,2018年7月17日,公司在陕西省咸阳市举行彩虹正性光刻胶项目投产暨战略合作会谈备忘录签字仪式。咸阳市副市长张小平、默克中国总裁兼高性能材料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安高博(AllanGabor)、公司及彩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司云聪、彩虹集团总经理陈忠国以及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客户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彩虹正性光刻胶项目投资人民币5800万元,引进德国Merck KGaA正性光刻胶生产技术和生产线,年产液晶正性光刻胶1800吨,预期年销售额人民币1.44亿元,产能位居国内前列。

  该项目的建成投产既是公司优化产业结构的战略举措,也是中国平板显示产业供给侧改革的重要一环,增强了公司在电子材料领域的产业实力,同时也为公司与德国Merck KGaA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