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鸟(01819)近1年新发案件及未结案涉及金额达4.34亿元 停牌期限将于7月31日届满

  智通财经APP讯,富贵鸟(01819)公告,公司于2018年7月6日披露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近12个月内未披露的新发案件及未结案件累计涉及金额约人民币4.34亿元(不含部分利息及违约金)。截至2018年6月28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因涉及诉讼被冻结的银行账号内余额共计人民币160.5万元。此外,公司存在资产被人民法院立案执行的情况。上述情况对公司日常经营及偿债能力形成负面影响。

  公司于2018年7月4日刊发了《经修订复牌条件》及《修订除牌架构的过渡安排》的公告。联交所向公司施加了经修订的复牌条件及根据上市规则,若自生效日期起股份已连续停牌12个月,联交所可取消公司的上市地位。12个月期限将于2019年7月31日届满。

  公司董事会已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及《关于选举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及监事会已通过《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02611)已向石狮市人民法院提交了申请撤销公司价值约人民币1650万元的固定资产抵押的诉讼材料,并向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了针对公司的破产申请材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