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上市委员会决定取消恒芯中国(08046)的上市地位

  智通财经APP讯,恒芯中国(08046)发布公告,于2018年7月16日,该公司法律顾问接获GEM上市委员会的函件,当中载列其就审阅申请的决定。

  GEM上市委员会考虑该公司及上市科提交的全部(书面及口头)资料。根据决定信函,GEM上市委员会决定支持根据GEM上市规则第9.04条暂停股份买卖及根据GEM上市规则第9.14条展开取消该公司上市地位的该决定。

  根据决定信函,该公司须于决定信函日期起计6个月期间届满前呈交复牌建议,以证明其符合GEM上市规则第17.26条所规定的足够业务运作或资产水平。

  根据决定信函,GEM上市委员会基于(其中包括)以下理由达致其决定:近年来,该集团的塬有主要业务已减少至极低营运水平,导致自2013年以来录得净亏损。该公司并无证明其任何塬有业务将获得改善及可支持可行及可持续经营;

  该集团自2017年开展的新业务并无证明其可行性及可持续性;该公司并无表明有足够资产令其可从事一项可行及可持续业务。

  鉴于决定信函所述理由,GEM上市委员会认为,该公司未能维持充足水平的营运或拥有充足价值的有形资产或无形资产,就此,可根据GEM上市规则第 17.26条,证明有充足潜在价值,以保证股份持续上市。

  该公司可于2018年7月25日或之前要求GEM上市(复核)委员会复核GEM上市委员会的决定。倘该公司并无于2018年7月25日之前作出任何复核申请,股份将自2018年7月26日上午9时正起暂停买卖。

  在此之前,股份买卖将会继续。该公司正审阅决定信函,并将就是否向GEM上市(复核)委员会提出申请作进一步复核寻求该公司的法律及财务顾问的意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