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消息 | 又一家生物科技独角兽!创新疫苗公司康希诺递表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17日,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向港交所递交招股说明书,联席保荐人为摩根士丹利和中信里昂证券。

  康希诺主要研发、生产和商业化高质量、创新疫苗,正为12个疾病领域研发15中在研疫苗。其中,除3项预防脑膜炎球菌感染及埃博拉病毒病的临近商业化疫苗产品外,公司有6种在研疫苗处于临床试验阶段或临床试验申请阶段。同时,有6种临床前在研疫苗。其核心产品包括8种在研疫苗:

  康希诺疫苗产品线透过四个关键平台技术研发:1.基于腺病毒载体疫苗技术;2.结合技术;3.蛋白结构设计和重组技术;4.制剂技术。目前已建成一座设计、验证和运营均达到国际标准的生产设施,为筹备将来的商业化生产。

  2016年、2017年以及截至2017年及2018年3月31日止三个月,公司研发开支分别为5170万元、6810万元、1220万元及1900万元人民币。

  6月以来,信达生物、盟科医药、AOBiome Therapeutics和Stealth BioTherapeutics纷纷向港交所提交招股书。加上华领医药和已过会的歌礼药业,康希诺生物成为港交所排队上市的第七家生物科技独角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