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力资源(01303)预计2017年年报将于8月中前后刊发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汇力资源(01303)公告,于2018年6月8日,联交所向公司发出复牌条件。鉴于公司股份于生效日期将已暂停买卖少于12个月,根据当时上市规则,自生效日期起倘股份已停牌连续18个月,则联交所可取消公司的上市地位。有关18个月期限将于2020年1月31日届满。

  于2018年6月8日,公司接获联交所函件,联交所于函件内对公司施加若干复牌条件。据此,公司一直积极跟进并实施下列行动以达成复牌条件。公司已采取的行动包括:与特别调查委员会委聘的独立调查公司跟进落实对公司核数师提出的问题的独立调查;与特别调查委员会讨论有关独立调查报告内所载的初步调查结果;与核数师讨论有关状况及未尽事宜以落实2017年年度业绩。

  截至公告日期,独立调查仍在进行且公司预期独立调查将于2018年7月末完成。预期2017年年度业绩及2017年年报将于2018年8月中前后刊发。

  公司股份继续暂停买卖。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