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二季度营收增19.2% 营收、每股收益均超预期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17日,高盛公布其2018年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二季度高盛营收增长19.2%,达94亿美元,高于预期的88.6亿美元。利润同比大增44%,环比跌6%。每股收益为5.98美元,强于预期的4.63美元。

  FICC业务销售和交易营收16.8亿美元,高于预期的16.5亿美元。股票销售和交易业务营收18.9亿美元,不及预期19.7亿美元。投资银行业务营收20.5亿美元,高于预期的18.4亿美元。

  此外,公司投资和贷款业务同比大增23.4%至19.4亿美元,公司称PE净收益大幅增加,主要受公司特定活动(包括销售)的推动,部分抵消了公共股本净收益大幅下降的影响。

  周二,高盛正式提名David Solomon为公司下任CEO,并将于10月1日起上任。

  业绩公布后,高盛股价涨1%后随大市下跌,截至发稿,高盛股价报228.575,跌1.24%。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