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威高(01066)参与H股全流通影响正面 评级升至“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发表研究报告,称威高股份(01066)早前公布,收到中证监正式批准公司参加H股全流通试点项目的申请。公司获准将不超过26.4亿股非上市股份或内资股转换为H股上市,占其已发行股份总数的58%。

  瑞银称,上调威高股份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以现金流贴现率计,目标价也由5.95元升至7.58元。

  该行表示,威高获准参与H股全流通的影响深远,透过将创办人及管理层的利益与少数股东保持一致,有助于解决一个长期忧虑。公司目前估值以动态市盈率(PEG)计约1.2倍,对比H股上市的医疗设备/医疗保健公司平均为1.7倍/1.3倍,认为威高参与H股全流通及对其业务运营的影响,并未充分反映。

  瑞银称,公司管理层将在其股权全面流通后,预计更加尽责,并期望盈利增长能见度更高及更连贯,相信可逐渐重建市场信心,为股价带来上行空间。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