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资源入选中国500强 排名较去年上升13位

  日前,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8年“中国500强”企业榜单,北大资源集团旗下港股上市公司北大资源(控股)继2017年首次入选后再度进榜,排名较去年上升13位。企业公开数据表明,北大资源(控股)上年度净利润达5.1亿,首次实现扭亏为盈;北大资源集团上年度总体净利润达18.6亿元,同比实现3倍增长。就在不久前克而瑞CRIC研究中心发布半年度研究成果,榜单显示北大资源集团2018年上半年销售收入达167.1亿,同比增长48%,再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北大资源自2016年进入新五年战略发展阶段以来,一直保持高速增长,2018年通过企业战略再度升级,北大资源明确提出“科创产业服务商”的全新定位,结合自身独特优势,构建产城研创一体化发展平台,并且以科技和大健康为增长极完成了产品结构和商业模式的创新迭代,表现亮眼。

  据介绍,目前北大资源以“精益规模化,服务产学研”为战略核心,力图打造国内一流的产学研平台,实现企业的新跨越。

关键词阅读:北大资源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