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万桐园(08199)控股股东2017年度一直遵守不竞争契据条款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万桐园(08199)发布公告,于2018年3月21日,各控股股东已向董事会提供确认,确认其已于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妥为遵守不竞争契据所载的不竞争承诺。

  接获确认后,作为年度审阅的一部分,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其余董事会成员代表该公司审阅该确认。

  于进行全年评估以确定控股股东是否已于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完全遵守承诺时,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其余董事会成员留意到控股股东宣布其已于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完全遵守承诺;控股股东于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并无报告任何新受限制业务;于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并无向该公司推介任何新商机的要约通知;没有特别情况引致完全遵受承诺出现问题。

  基上述情况,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其余董事会成员确认,彼等已审阅控股股东遵守不竞争契据条款的情况,以及控股股东作出承诺的履行情况,并确信控股股东于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一直遵守所有承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