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泰(00197)将获执董陈卓宇清仓所持的27.87%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亨泰(00197)发布公告,于2018年7月19日,该公司接获公司执行董事陈卓宇的通知,于2018年7月19日,陈卓宇与中华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立一项具法律约束力但有条件的条款说明书。

  据此,陈卓宇向中华开发投资控股出售 Glazy Target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份及目标公司结欠陈卓宇的所有股东贷款及其他负债,总代价为 3.132亿港元。

  据悉,该目标公司为一间由陈卓宇全资拥有的投资控股实体,其唯一资产为持有该公司5.219亿股股份,于该公告日期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份约27.87%。

  陈卓宇进一步通知公司,指紧随有关交易完成后,买方及与其一致行动人士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或投票权将不会超过30%或致使买方须对该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作出强制要约。

  此外,于有关交易完成后,陈卓宇将不再持有该公司任何股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