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100中国(02608)获得陕西金源纳帕房地产开发公司全部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阳光100中国(02608)公告,2017年12月14日,该公司全资附属阳光壹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受托人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订立申购协议及信托合同。据此,阳光壹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将作为该信托的唯一投资者以总代价人民币7.867亿元申购该信托中面值人民币1元的X类信托单位7.867亿份。

  于2018年1月24日,受托人起诉陕西金源纳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标公司)、纳帕地产及陕西金源。于2018年6月29日,各方就清偿总债务以及向受托人或其指定的其他方转让陕西金源及纳帕地产持有的目标公司余下股权订立和解协议。

  于2018年7月19日,受托人根据申购协议及信托合同向该投资者发出书面通知,通知投资者受托人将于2018年7月19日按下列方式将目标公司100%股权分配给该投资者:陕西金源和纳帕地产持有的目标公司合计10.8911%股权分别变更登记至该投资者名下。受托人持有的目标公司89.1089%股权变更登记至该投资者名下。

  股权分配事项于2018年7月19日完成后,目标公司成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其财务业绩将并入该投资者的财务报表。前述股权分配事项结束后,该信托持有债权本金及其他款项合计约人民币7.79亿元。受托人将对该信托进行清算,并按申购协议约定将除目标公司股权外的债权、货币等其他信托财产分配给该投资者,预计将于2018年9月30日之前完成。

  据此前公告,该信托由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作为该信托的受托人)于2013年12月13日设立。信托资金已用于收购目标公司陕西金源纳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权。受托人当前持有目标公司89.1089%股权。X类信托单位的期限为自发行完成之日起直至所有信托利益分配完毕之日止,该投资者可以书面方式延期或提前终止。

  该信托投资的西安纳帕溪谷-金源项目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总占地面积约为20.61万平方米,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约为57.8万平方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