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唐控股(01466)收购Dellos 33%股权事项相关业绩承诺已达成

  智通财经APP讯,钱唐控股(01466)公告,就收购Dellos Group Limited33%股权所涉及业绩承诺事项,根据2017年经审核账目,2017年OPWCC超出2017年保证金额,因此买卖协议项下溢利担保已获达成。据此,代价不必作出调整。

  2017年4月18日公告,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Sparkle World Inc.向Jade Wheel及True Treasure合共收购Dellos Group Limited33%股权,作价7920万港元。公告显示,卖方已不可撤回地向买方保证及担保,2017年OPWCC将不少于2017年保证金额。倘2017年OPWCC少于2017年保证金额,则卖方须于2017年经审核账目交付后7个营业日内按等额基准补偿买方,补偿金额上限为代价35%。为免生疑问,倘Dellos Korea于其2017年经审核账目录得合计亏损,则2017年OPWCC将为零。倘2017年OPWCC超出2017年保证金额(即22.5亿韩元),则买方均不必向卖方支付额外代价。

  据悉,目标公司持有Dellos BVI全部股本权益,而Dellos BVI为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投资控股公司,其持有Dellos Korea及Dellos Hong Kong全部股本权益。Dellos Korea实缴资本总额为16.7亿韩元。其主要从事果汁及其他饮品制造、销售及分销。Dellos Korea的既有品牌“Dellos”旗下所有产品可大致分为罐装饮料;樽装饮料;及果酱。该等产品目前行销韩国及全球超过40个其他国家,包括欧盟、俄罗斯、中亚、南美及非洲。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