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盈控股(00821)变更成立广西合营的合作伙伴 引进广西铁路

  智通财经APP讯,汇盈控股(00821)发布公告,就有关拟设广西合营公司,于成立时,合营公司将为中国一间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亿元,将由汇盈证券、广西金投、广西瀚德及北京合源分别拥有 44.5%、45.52%、4.99%及4.99%。

  于2018年6月,负责就成立合营公司与中国证监会联络的广西金投,要求该公司及汇盈证券向中国证监会进一步提交支持文件。此外,据广西金投告知,合营伙伴将有所更改。

  成立合营公司的总投资额仍然为人民币10亿元,但现时将由汇盈证券、广西金投及广西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铁路)分别出资人民币4.45亿元、人民币4.55亿元及人民币1亿元,分别占合营公司股权的44.5%、45.5%及10%。

  据悉,广西铁路为一间由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独资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其主要于广西从事铁路及基建建设的投融资。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