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凤凰医疗(01515)拟设合资对京煤集团旗下医疗机构实行改革重组

  智通财经APP讯,华润凤凰医疗(01515)公布,该公司全资附属华润医院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与北京京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国新国同(浙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于2018年7月20日订立了合作框架协议,旨在为京煤集团下属医疗机构开展合资共建落实合作框架。

  订约方同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并共同对北京京煤集团总医院及其下属分院实行改革和重组,一方面完成目标医院集团下属坑木场分院的建设成立,另一方面为目标医院集团进一步引入发展资金、医疗资源和管理资源,并强化其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确保目标医院集团的可持续发展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订约方将共同出资设立医院管理公司作为目标医院集团的运营管理平台,金额尚待订约方之后进一步商讨。京煤集团将将坑木场分院项目的土地使用权装入目标医院集团。由京煤集团成立举办人公司并将目标医院集团的举办人统一变更为举办人公司。后续由华润医院投资和国新国同对举办人公司进行现金增资,金额尚待订约方之后进一步商讨。增资完成后,京煤集团、华润医院投资和国新国同拟分别持有举办人公司40%、35%和25%股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