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钛科技(01478):3D结构光模组和屏下指纹识别模组新产品已开始量产销售

  智通财经APP讯,丘钛科技(01478)发布公告,该集团于开发3D结构光模组和屏下指纹识别模组的新产品上取得重大突破,并已正式开始量产和销售。

  于2018年7月,该集团成功取得一家为独立第3方的中国领先智能手机品牌制造商的首批3D结构光模组批量采购订单和备料需求指示,数量合计超过100万颗,以及成功取得另一家同为独立第3方的中国领先智能手机品牌制造商的首批屏下指纹识别模组批量采购订单和备料需求指示,数量合计超过700万颗。

  根据该等备料需求指示,该集团将采购特定数量的原材料,以应对未来数月该等客户对3D结构光模组和屏下指纹识别模组的采购需求。

  董事认为为智能移动通信终端提供3D影像能力是该集团持续努力的战略方向之一,发展3D结构光模组和屏下指纹识别模组业务将会令该集团业务更多元化,有利于扩阔该集团的收益基础,也有利于进一步优化该集团的产品结构和巩固客户关系。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