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捷通(01588)预计中期净利润增长逾70%

  智通财经APP讯,畅捷通(01588)公布,该集团预计于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取得母公司拥有人应占利润将较2017年同期增长70%以上,而上年同期净利润约4722万元人民币。净利润大幅增长乃主要因为2017年二季度新增的研发资本化项目该期继续发生,新一代云服务产品研发投入最高峰已过以及研发组织优化,效率提升后研发成本减少;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和利息收入增加;及该集团经营与管理持续改进。

  期间该集团持续聚焦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全面落实云服务业务规模化和软件业务效益化增长的业务策略。在产品层面,紧密配合云业务运营,持续完善面向小微企业的“人、财、货、客”一体化企业云管理服务和票财税一体化的智能云财务服务,加快产品应用创新,持续提升产品用户体验,积极探索开展数据增值服务。

  在市场营销层面,加快突破云财务业务发展,加大云业务资源投入,加速开拓互联网及资源型合作伙伴,升级业务运营体系,赋能渠道合作伙伴,引领渠道合作伙伴向云服务业务转型升级,共同推动企业上云;同时,通过向传统软件用户提供场景化智能服务,促进用户向云服务升级;规模化开展以汇算清缴」、财务普及风暴、520我爱小微企业为主题的上千场次市场活动,促进了软件和云服务产品的终端销售。

  2018年下半年,该集团将进一步加大云服务业务的资源投入,促进云服务业务规模化增长。董事会认为该集团的整体业务营运保持良好态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