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集团(02369)预计上半年智能手机销售收入大幅下降

  智通财经APP讯,酷派集团(02369)公布,于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上半年度,该集团的主营业务仍为开发销售智能手机。根据该公司管理帐目,于期间该集团取得智能手机销售收入同比大幅下降。收入下降主要由于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中国区域及东南亚市场销售持续下滑,该集团为缩减亏损,放弃部分能带来收入但可能导致亏损的产品;美国区域销售持续上升,但上半年销售贡献及增长速度有限,近期中标产品陆续在2018年下半年及2019年度上市销售。为降低该集团亏损水准,该集团舍弃部分低毛利产品,同时严格控制各项开支。

  该集团将继续此取多项措施以提升该集团的流动资金及财务状况,包括但不限于考虑出售该集团部分投资物业及该公司个别附属公司的股权,并积极与银行、机构及有意合作人士进行沟通和磋商以取得银行借款或融资。

  此外,该公司内部控制顾问天职香港内控及风险管理有限公司对核数师提出的核数事宜的商定程序的报告正在撰写,对该集团内部控制系统审核的大部分基础覆核工作已完成并准备撰写报告。该公司外聘核数师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正在进行对该集团2017年度财务报表的审计工作。该公司与核数师通力合作,以尽快刊发2017年年度业绩及寄发2017年年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