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油田服务(03337)6月末在手订单50.6亿元 二季度新增订单17.66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安东油田服务(03337)发布公告,于2018年4月1日至6月30日3个月(第二季度),该集团新增订单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于伊拉克市场,该集团实现了新的业务模式突破,中标伊拉克南部储量丰富的大型油田“一体化油田管理服务”项目。

  该集团于本季度的新增订单约人民币17.659亿元,其中,中国市场新增订单约人民币3.105亿元,伊拉克市场新增订单约人民币12.977亿元,其他海外市场新增订单约人民币1.577亿元。

  中国市场,西南页岩气区域,本集团继续中标定向钻井、连续油管及压裂等服务项目,金额共计约为人民币8214万元;新疆塔里木盆地,集团持续中标钻井工具租赁及技术服务、油套管技术及防腐、钻井液服务等,金额共计约人民币1.272亿元。

  伊拉克市场,中标伊拉克南部大型油田一体化管理服务项目,该项目为2+1模式(自服务正式启动起,为期2年,视合同执行情况可选择增加1年服务期),每年服务费用约1亿美元,集团暂计2年固定期限订单,约人民币12.6亿元。此外,该集团继续中标国际油公司客户连续油管项目,订单金额约人民币2100万元。

  其他海外市场,该集团在埃塞俄比亚、巴基斯坦等市场继续中标定向钻井、完井和钻机管理等订单,新增订单金额共计约人民币1.577亿元;

  该集团截止2018年6月30日,在手订单约人民币50.625亿元。其中,中国市场在手订单约人民币12.126亿元,伊拉克市场在手订单约人民币36.542亿元,其他市场在手订单约人民币1.957亿元。

  此外,该集团将致力于重建轻资产的商业模式,打造高效经营体系。该集团将致力于技术建设,拉动轻资产技术服务收入的增长;也将按照高效经营的要求,加快资产周转,减少流动资金占用;并将严控资本开支,将投资需要分包给行业内合作伙伴或从金融机构租赁,以降低固定资产投资需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