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酒业(00828)拟4亿元出售位于天津北辰区的酒堡资产

  智通财经APP讯,王朝酒业(00828)公告,2018年7月23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中法王朝公司(卖方)与天津颐养大健康小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买方)订立合同,拟出售资产予买方,代价为人民币4亿元。

  该资产位于天津市北辰区,土地使用权面积为16.93万平方米,地上建筑物的总建筑面积为2.45万平方米,包括酒堡、红酒冷稳勾兑中心及技术中心附属用房等。

  集团主要从事葡萄酒产品及未加工葡萄酒的生产及销售。公司一直在检讨自身的业务策略,以改善流动资金和业务营运状况及寻求股东回报的最大化。公司决定出售该资产以便将其资源投放在核心葡萄酒生产及分销业务上。

  集团拟将转让所得款项净额约人民币3.12亿元作以下用途:约人民币1.5亿元将用于偿还集团借款;及约人民币1.62亿元将用作集团一般营运资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