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医疗(08143)委任吴志龙为执董及董事会主席

  智通财经APP讯,华夏医疗(08143)发布公告,吴志龙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自2018年7月23日起生效。

  自2018年7月23日起,翁嘉晋、黄加庆及林金宗已辞任执行董事;王裕民及汤珣已辞任非执行董事及胡善联、吕传真及张滨已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尽管林金宗辞任执行董事,但其将留任公司一间全资附属公司的董事。

  自2018年7月23日起,陈子明已调任为执行董事。

  自2018年7月23日起,董事委员会组成已变动如下:胡善联、吕传真及张滨已辞任审核委员会成员。黄嘉慧留任审核委员会主席,林绚琛及刘陈立留任审核委员会成员。

  胡善联、吕传真及张滨已辞任薪酬委员会成员。黄嘉慧留任薪酬委员会主席,郑钢、林绚琛及刘陈立留任薪酬委员会成员。

  胡善联、吕传真及张滨已辞任薪酬委员会成员。蒋涛留任提名委员会主席,黄嘉慧、林绚琛及刘陈立留任提名委员会成员。

  翁嘉晋已不再担任GEM上市规则项下规定的公司授权代表及公司的监察主任,自2018年7月23日起生效。

  吴志龙已获委任为公司就GEM上市规则第5.24条而言的授权代表及公司的监察主任,自2018年7月23日起生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