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海天天(08227)拟获转让一家美国电讯科技公司高达80%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西安海天天(08227)公布,该公司收到BRI双边研究院的意向书,有意转让BRI双边研究院对一家美国科技公司高达80%所有权的独家收购权,给予该公司。最终协议的代价、方式及条款仍在商议中,目前并无就该意向书而订立具约束力的协议。

  BRI双边研发院创立于美国加州硅谷,是一个由资深中美专业合伙人共同管理,集研发,投资,孵化,产业技术转移及并购,上市服务的专业服务机构。BRI双边研发院的任务为评估、探索及测试各种新兴技术,通过对市场的敏锐观察及快速反应能力,将技术,资本及市场有效结合,进行技术产业化及投资价值最大化。

  该美国科技公司超过10年从事电讯设备的维修及库存管理,包括移动基站产品。该美国科技公司的使命是销售电讯通讯类创新产品,并向主流市场提供标准的电讯基础设施服务。该美国科技公司目前位于美国加州硅谷,向美国前三大电讯商提供最具创新性的移动电信及数据产品及服务。

  公司称,该美国科技公司的收购,可全面整合产业链,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增强该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以配合该公司业务发展需求,并结合该公司在移动通信行业多年丰富的运营经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