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森控股(08057)拟与英国区块链公司设合资就区块链技术提供顾问服务

  智通财经APP讯,麦迪森控股(08057)公布,于2018年7月23日,该公司与Blockhouse订立合营协议,该公司及Blockhouse已同意成立一间由Blockhouse拥有33.3%权益及由Madison Blockchain拥有66.7%权益的合营公司,目的为就区块链技术商业化应用提供顾问服务,包括线上公共服务、将交易数据标记化为不同形式的加密货币及将区块链技术融入各行业;透过提供付款及结算服务开发加密货币银行平台;为全球加密货币交易开发公平交易平台;及透过向建议用户提供上述服务创建完整的公众区块链生态系统。

  根据合营协议,向合营公司的初步出资总额将为200万美元,其将由Madison Blockchain(以该集团的内部资源)及Blockhouse按订约方各自于合营公司的持股比例出资,并将用于区块链应用的咨询服务。

  Blockhouse为一间于2018年3月在英国牛津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其由Andrew WilliamRoscoe教授(皇家工程科学院院士、牛津大学电脑科学系前系主任)及Bangdao Chen博士(牛津大学电脑科学哲学博士)创立。Blockhouse Company研究及开发监管技术、保障区块链的基础建设及标准、绿色挖掘算法及系统以及保障智能合约工具及技术。其研究团队包括来自牛津大学及卢森堡大学等顶尖大学的专家。Blockhouse的股东包括牛津大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Oxford)、专家、合伙人及创投基金。Blockhouse曾协助牛津大学大学学院成立牛津大学大学学院区块链研究中心(University College Oxford Blockchain ResearchCentre),Andrew William Roscoe为该中心总监。该中心的主要活动为进行区块链技术的学术研究。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