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01810)占印度智能手机市场28%份额 二季度憾失“王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市场调研公司 Counterpoint 给出了今年第二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各大厂商的出货量数据,三星以1%市场份额的微弱差距超越小米,重新取得了在印度市场的领先地位。报告显示,得益于Galaxy J6、Galaxy J2 2018和Galaxy J4在低端入门市场的畅销,三星在今年第二季度拿下29%的市场份额。

  但位居第二的小米与其差距十分相近,市场份额为28%。值得一提的是,小米今年第二季度单季出货量超过1000万台,创造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记录。

  排名前五的智能手机厂商占据了印度82%的市场份额。vivo、OPPO、荣耀分列第三、四、五位,市场份额分别为12%、10%、3%。

  该报告给出了今年第二季度印度市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排名:分别是红米5A、红米Note 5 Pro、三星Galaxy J6、红米Note5以及vivo Y71。这些产品加起来占据了印度市场29%的市场份额,共同点是均为低端入门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