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德丽控股(00571):2.31亿股要约股份获有效接纳 要约成无条件

  智通财经APP讯,丽新发展(00488)及丰德丽控股(00571)发布联合公告,就有关要约收购丰德丽全部已发行股份,于2018年7月25日下午4时正,已就2.31亿股丰德丽要约股份(占于该联合公布日期丰德丽已发行股本约15.51%)接获丰德丽股份要约有效接纳书。

  于2018年7月25日下午四时正,已就60万份丰德丽购股权(占于该联合公布日期丰德丽购股权总数约1.83%)接获丰德丽购股权要约有效接纳书。

  就根据丰德丽股份要约接获有效接纳书的丰德丽股份连同要约人及丽新发展以及彼等各自的附属公司持有的丰德丽股份为7.8236亿股丰德丽股份,占于该联合公布日期下午4时正丰德丽投票权约52.44%。

  因此,丰德丽股份要约的条件(c)已获达成,而丰德丽股份要约已就接纳成为无条件。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