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01958)合营企业北汽南非的第一辆车成功下线

  智通财经APP讯,北京汽车(01958)发布公告,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北汽香港投资有限公司与The Industrial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of South Africa Limited及Investment Universe Co., Limited共同成立合营公司BAIC Automobile SA Proprietary Limited(北汽南非)。

  北汽南非作为“BAIC”品牌汽车、零部件在南非的进口商及制造商,由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北汽香港投资有限公司持有20%、Investment Universe Co., Limited持有45%及The Industrial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of South Africa Limited持有35%。

  于南非当地时间2018年7月24日,北汽南非位于南非伊丽莎白港库哈开发区的工厂第一辆车成功下线,北汽南非正式宣告具备生产能力。中国和南非两国领导人通过远程视频连线的方式,共同见证了北汽南非第一辆车的成功下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