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消息 | 传美团点评进行路演 潜在投资者普遍接受600亿美元估值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自媒体“IPO早知道”独家消息,美团点评正在进行Post A-1 NDR(交表后非交易性路演),已经在香港见完第一批投资者,将于近期前往英国和美国继续路演,并将于8月23日通过港交所聆讯。

  消息称,美团点评的路演受到了国际投资者的热捧,潜在投资者包括:Capital Research(资本研究)、Capital World(资本世界)、Blackrock(贝莱德)、Fidelity(富达)、Hillhouse(高领)、JPM Asset Management(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和CIC(中投)。

  消息还表示,国际投资者非常看好美团点评作为一个Super APP(超级APP)和一站式生活服务平台的巨大价值,普遍接受600亿美元的估值。富达表示,美团点评核心业务极其令人印象深刻,贝莱德认为600亿美元估值看上去很有吸引力。

  此前,据知情人士透露,近期资本市场调整波动之后,美团IPO估值区间从原来预期600亿美金,下调至投前350-400亿美金,对此,美团回应称不予置评。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