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01598)与中科院心理研究所签订合作协议或为并购铺路

  智通财经APP讯,21世纪教育(01598)公布,该公司附属公司河北新天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23日同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签订《幼师从业人员风险筛查及胜任能力评估工具开发》项目合作协议,根据此协议,河北新天际委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心理健康应用中心就幼师从业人员风险筛查及胜任能力评估工具开发项目提供专项技术服务。该项目预计于2018年内完成。

  公司称,该集团作为幼儿教育领域的重要参与者,计划开发此幼师从业人员风险筛查及胜任能力评估工具,系统监督并预警幼儿教育中可能存在的教师风险,同时引导集团幼儿教师个人成长,从而为公司重点拓展的幼儿教育板块加强师资保障。

  业内人士指出,师资供给及招聘测评是制约幼教行业发展的瓶颈。公司此次联手行业顶尖科研机构,制定幼儿教师胜任力测评软件,或许是其大规模并购前的一次技术布局,为日后大规模扩张幼教网络储备人才队伍和技术工具。

  该集团于2018年5月底登陆港股,旗下拥有三大业务板块,从其招股书披露的信息来看,幼教将是其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其IPO融资额的40%将用于幼教板块的收并购。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