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光纤光缆(06869)拟向长飞潜江提供不超14亿元的无息借款

  智通财经APP讯,长飞光纤光缆(06869)发布公告,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060号)核准,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7579.05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26.71元,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20.2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8.94亿元。

  据悉,公司拟向长飞潜江提供总额不超过14亿元的无息借款专项用于实施“长飞光纤潜江有限公司自主预制棒及光纤产业化二期、三期扩产项目”,在借款额度内视项目建设实际需要分期汇入。借款期限为3年,借款期限自实际借款之日起算。借款到期后,经公司管理层批准可滚动使用,不影响募投项目建设的情况下也可提前偿还。

  据悉,长飞潜江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28日,注册资本人民币4.04亿元整,法定代表人为庄丹,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住所为潜江市江汉盐化工业园长飞大道特1号。长飞潜江的经营范围为“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电线、电缆、电力电子元器件、电器辅件、配电或控制设备零件、电子器件、电子工业专用设备、通信设备的研究、开发、制造和销售,提供上述产品的工程及技术服务”。截至2017年12月31日,长飞潜江经审计的总资产为10.44亿元,净资产为4.79亿元,2017年度净利润为2.14亿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