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看好长实(01113)重建和记大厦项目 予“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长实(01113)公布重建和记大厦的计划,这栋成为和记集团44年总部的大厦,将在2019年开始重建。新大楼将会发展成甲级写字楼,预计在2023年完成,面积与现时相约达49万平方尺,楼高增至41层,车位增至185个。野村维持对其“买入”评级和目标价87.6元。

  野村表示,与美利道重建计划相比,新和记大厦有更高的估值。野村称,虽然两栋大厦相邻,拥有相约高度和面积,但新和记大厦拥有很好的海景。

  野村相信,和记大厦现时估值最高达172亿元,以其每尺68元租金和4.75%cap rate。野村预期,重建会触发每股4.4元的增值,可达每尺170元租金和4%的上cap rate。

  截至7月31日,长实集团涨0.08%,报60.35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