镍资源国际(02889)就被取消上市地位提出覆核申请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镍资源国际(02889)公告,就被联交所取消上市地位事宜,公司已于2018年7月11日向上市(覆核)委员会秘书提交覆核该决定申请。覆核聆讯已排期于2018年10月10日,而公司正与其专业顾问紧密合作准备覆核聆讯的书面呈请。公司将会适时就有关覆核聆讯发出进一步公告。

  尽管自2014年起因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出口禁令引致营运及财务方面极端困难,于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除集团特钢制造运作外,集团亦能进一步利用现有产能向外部客户提供钢铁制品加工服务,以增强其现金流状况及产生稳定收益。不锈钢产品及镍铬合金钢锭的销量较上个财政年度大幅增加,于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集团总营业额达约2.964亿港元及毛利约3890万港元,与2016年比较分别增长约67.7%及90.8%。集团正积极争取新客户,以改善集团业务运作。就该财政年度而言,集团至今收到合约额超过人民币10亿的销售订单,并已重新调配其资源及生产设施以应付该销售订单。

  应公司要求,股份自2015年4月1日上午9时起暂停于联交所买卖。股份将继续暂停于联交所买卖。

  于2018年7月4日公告,联交所向该公司发出信函,指出上市委员会并不满意该公司已完全符合上市(覆核)委员会决定信件所述条件。因此,上市委员会决定根据上市条例应用指引17取消该公司上市地位,于2018年7月18日上午9时起生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