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降理文造纸(02314)目标价至10.5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将理文造纸(02314)目标价由11.6元下调9.5%至10.5元,评级重申“买入”。

  花旗表示,理文造纸上半年盈利同比上升36%至29.8亿元,超过该行预期的27%升幅,而市场全年预测仅增长5%。花旗称,在理文造纸调低派息比率后,维持对人民币贬值加速的预测,并将目标价下调至10.5元。该行预计2018下半年的箱板纸板利润率将同比下降16%至每吨871元。花旗称,理文造纸年初至今下跌约20%,反映6倍市盈率及逾5%收益率,故维持“买入”评级。

  花旗又表示,理文造纸正使产品多元化,引入纸手帕纸巾产品,具有良好的增长往绩,估计至2020年将由2017年占经营毛利的11%升至约20%。花旗称管理层可能会使派息比率保持在30%左右,并使用备用现金流,投资在中国境外的纸巾业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