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银:首评五矿资源(01208)予目标价6.3元及“跑赢大市”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建银国际首评五矿资源(01208),给予目标价6.3元及“跑赢大市”评级,较7月27日收市价4.87元上升空间29.4%。

  建银表示,五矿资源是香港上市的矿业公司中的铜代理商,已发展成为一家中等规模的全球矿业公司,分别在澳洲,秘鲁和刚果均有铜锌矿。该行称看好该股是基于强劲的现金流,资产负债表的快速去杠杆化和低估值。

  建银称,目前五矿资源的2018至2019的企业价值倍数(EV/EBTIDA)预测,较香港上市的内地金属生产商同业低40%,且相当于全球铜矿开采商。建银提及主要的近期风险是内地政府对五矿资源营运地区的矿业公司采取不利政策,加上刚果采矿规则的最新变化,有可能削减盈利。建银认为特定规则变化的影响可能很小,认为五矿资源股价已反映有关担忧。预测五矿资源2018至2019年纯利分别为4.48亿美元及4.86亿美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