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能薄膜发电(00566)关连交易收入过高问题已获解决并推出多款便民绿色产品

  智通财经APP讯,汉能薄膜发电(00566)公布,根据证监会与该公司的讨论,证监会对该公司提出两个复牌的必要条件。第一个复牌的必要条件是完成证券及期货条例第214条的民事程序及证监会寻求法院命令;第二个复牌的必要条件,是该公司需要发报一份披露文件,对该公司的活动、业务、资产、负债、财务绩效和前景等资料作出详细披露,并委聘财务顾问进行尽职调查的工作,让证监会可根据证券及期货规则第9条,作为考虑对该公司的复牌申请。

  证监会提出的第一个复牌必要条件,已经在2017年9月4日完成。目前该公司正在就证监会对披露文件提出的一些问题及关注事项回应解答;然后将会提交到证监会董事会审批,让证监会根据证券市场上市规则第9条,作为考虑对该公司的复牌申请。

  至于第二个复牌条件,该公司已完成披露文件并提交证监会审批,等待证监会根据证券市场上市规则第9条,作为考虑对该公司的复牌申请。

  公司称,证监会过去最关心该集团的两个核心问题及停牌原因,包括汉能控股及其联属公司对该集团的债务,以及关连交易收入过高的问题,目前这两个问题已经解决。

  该集团近年成功拓展创新业务,开拓多元化收入来源及业务构成,不再单纯依赖该集团与汉能控股及其联属公司的关连交易;汉能联属公司对该集团的所有受担保债务,亦于2018年3月底前全部还清,较原定提早了一年半的时间。

  该集团伴随科技发展,绿色理念已经融入生活的各个方面。该集团凭借自身创新技术优势,投入巨大的资源和力量,将薄膜太阳能技术应用到日常生活中,推出各类型颠覆性分佈式薄膜应用产品,包括今年四月推出市场的单玻汉瓦(HanTile),较去年推出的双玻汉瓦更轻、更薄、更美观造型及更优异的性能,对建材应用带来重大的商业和环保价值;于四月底推出汉伞(Humbrella),是全球首款基于柔性薄膜太阳能技术的多功能伞,集离网供电、储电、夜间照明、终端充电四大功能于一体。

  除此之外,该集团于2018年六月推出外型美观的新款汉包(HanPack),可以将收集太阳能发出的电力储存于背包中,通过USB充电口给手机、笔记本等电子设备充电;至于新款的汉纸(HanPaper),利用柔性共蒸法薄膜太阳能技术,配有磁吸式5000mAh储电模组,支援Qi标准无线充电模式,可以进行无线充电。

  这些新一代的产品,覆盖城乡居民的智慧穿戴、家居生活、电子设备以及户外运动装备等方面,为使用者提供更方便、快捷的移动用电体验,满足移动通讯、户外运动、野外作业、应急救援等市场对移动能源解决方案的需求。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