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汇石油(00933)审核事项尚未完成 股票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光汇石油(00933)公告,就审核事项进展情况,董事会已要求审核委员会展开审核,以及审核委员会已聘请独立顾问提供审核协助。公司核数师目前正在等待独立调查的结果,以便他们能够继续审计工作。

  复牌计划是审核委员会先完成审核,然后完成审计并公布2017年年度业绩及2018年中期业绩。目前,因审核尚未完成,公司未有足够的资料来拟定完成相关审计的时间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2017年9月公告,将延迟刊发2017年全年业绩。于2017年12月18日,该公司收到联交所的函件,要求该公司符合如下恢复该公司股票买卖的条件,即披露法证调查结果,评估对公司财务和业务状况的影响,并采取适当的补救措施;刊发上市规则规定的所有未刊发财务业绩及回应任何有关审计的查询;及通知市场所有重要消息,以便股东及投资者评估公司状况。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